2016年5月24日

大妈请先搞懂蓝绿啊

5月22日,据网友@HK_CC_BEST爆料,台南市长赖清德前日结束上午回老家行程后,下午到野柳地质公园参观,在观赏女王头时,他和来自上海旅行团相谈甚欢。 一位上海阿姨说:"谢谢你把两岸关系搞好,人民团结起來,统一祖国!"赖清德则回应:"但台湾大多数民众是希望自己当家做主。"

墙内视频地址

部分网友评论:

@流云君:统一了就自豪了,生活也就幸福了,哪怕奴隶都能多干点活了。

@1汤圆1:台湾人民希望自己当家做主,意思就是大陆人民没有当家做主。大家感受一下。

@坎通纳:这市长真不一般,能轻松与傻逼谈笑风生。

@IowaHawk:半个多世纪洗脑之后的贱民,本能地蹦出来官方的思维、话语,其他的,她们就不会了。这才是这个暴政最大的恶–让亿万民众丧失理性,泯灭人性,思维僵化庸俗不堪,道德上虚伪自私猥琐无比。

@梦过一生:台湾多数民众希望自己当家作主,选票就能体现。我们宣传人民终于当家作主了,然后发现人民不是缺爹就是少妈,大大、妈妈叫的是那个的亲热。

@战忽局蒋主任:统一后怎么弄,国民党、民进党、新党等可以在大陆发展党员吗?可以竞选县市长和人大代表吗?这些党派或者无党派都可以去竞选统一后大中华区的最高行政长官吗?台湾人可以去大陆开报社吗?呵呵,如果可以台湾人不是举双手赞成估计连双脚都举起来赞成了。

@移山的蚂蚁:真是"以天下为己任",没强拆到你家你就拥护政策,拆到你家你就跟丫的拼命。

@email14:别人在桥上走的好好。非要拉下河跟你一起摸石头。

@柳齐费尔:阿姨还是管好自己儿子孙子吧,他们都在主张上海独立呢!

@哈哈哈哈哈蛤哈哈哈哈哈哈:统一也要按照基本法,有些人上台拿衣服,我说自由、平等、公正、民主,你们就不高兴了,非说我要搞个大新闻搞台Du见着风是得雨,我说这是摘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你们又不高兴了,那怎么办?!所以你们还是要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我说人民当家作主,绝不是要你们党中央钦定,没有任何这个意思,而是说要按照选举的法去产生台湾的乃至大陆的领导人,在宣传上将来如果你们报道上敢有偏差,你们要负责!你们口口声声强调大陆要有台湾人民的决定权,还要整天问我们滋瓷不滋瓷,还顺带把我们批判一番,我替你们捉鸡,说来说去都图样图森破!我只是台南市长,不中华民国总统,但是我见得太多了…… 今天在这里,有这个必要告诉你们一点人生的经验。



via 奇闻录 http://qiwen.lu/31835.html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Turn off or edit this Recip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