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

抗暴从娃娃抓起?

4月14日,一段小男孩对抗城管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传播开来。视频中,一个小男孩手持钢管对抗城管,嘴里还念着"不准动我奶奶、不要欺负我奶奶"(音),围观的路人都在哄笑拍照。有网友开玩笑称"这小子有前途,长大后是块打架的料";一些人表示看完视频根本笑不出来。

以下为部分网友评论:

@ranyunfei:这个视频真是对这个国家现实的最佳隐喻。

@A09Fdc:這孩子將來有出息。

@macowjacky:哈哈哈,关键长得太喜感了。

@WeiWang8964:围观的大人们只觉得好笑、可爱,没有自觉羞愧吗?

@x52728632:天生反革命。

@郑氏少龙:看了感觉很心酸,一方面城管执法能不能人性化一些,城市规划的时候能不能多考虑一些?小小年纪就背负了这么多,经历了这么多。

@禾女鬼每文:为宝宝点赞,我不管什么国家文化教育,我看到的是这么小的孩子对亲人的保护和敢于直面面对这么多恶霸城管的勇气和力量。

@小尼古拉11:沉重,也许他已经看过N百十次的父母与城管的冲突,所以这么小内心就充满了防备。

@遗失在密林深处:小家伙好像说不能打我奶奶,打我奶奶我跟你们拼了!

@大志悦语:懒政。能规划车位,为什么不规划摊位区?

@杨不风:麻痹的,居然让我脸红了。

@豪爽路荣:水泊梁山好汉李逵的小时候。

@砂砾若薇:仇恨的种子已经埋下!

@SL奢爱独醉:三岁得孩子要是只懂法律,不懂亲情,那才是莫大的悲哀。



via 奇闻录 http://qiwen.lu/31582.html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Turn off or edit this Recip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