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

这流氓真是理直气壮

3月8日,共青团中央在微博发布了一条以小女生口吻描述自己"爱上解放军"的文字,在受到不少"小粉红"追捧外,其极为低下的文字水准也受到不少网友吐槽。11日,有网友转发此条消息并评论"这是微博历史上最令人绝望的帖子之一",然而共青团中央微博竟转发并评论"我就是喜欢看你气急败坏又无可奈何的样子"。

@共青团中央:我恋爱了,和他[心]

eaaf2affgw1f1ojphmaljj20de40faxi

@MEEEOW:睡醒一觉,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科学家种太阳:这是微博历史上最令人绝望的转评之一。//@共青团中央: 我就是喜欢看你气急败坏却又无可奈何的样子[微笑]//@MEEEOW:这是微博历史上最令人绝望的帖子之一。

共青团2

以下为部分网友评论:

@小题大作:讲真……你团真该换小编了……这水平……

@friendary:"有些事不和我商量""说是共产主义,我不太明白,但感觉很厉害的样子"。

@Helen_WayfromTroy:生生看哭了……改革开放都快四十年了,民智教育竟然堕落到这个地步,对女性的物化和轻视真是由内而外从上到下深入骨髓,此处省略一万字脏话。

@今得看见:不要脸皮哪家强?还看共青团中央!

@Julius_D:这种垃圾文案竟然也有人舔,目瞪口呆.jpg

@京城游少24: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共青团的官方微博郑重推出"无耻+",而且是无耻得无以复+

@跟着太阳去火星:心疼我党这形象建设。

@更有甚者陈某某:天底下居然有这么不余遗力自黑的党媒。

@八点钟的万金油:快来啊,团中央亲自下发移民广告了。

@Eric杨小浩:帮你补齐下半句:因为我们有1000种哔掉你账号的办法,而你却无可奈何。



via 奇闻录 http://qiwen.lu/31408.html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Turn off or edit this Recip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