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

一日段子荟萃 7-13

@jajia:在我的律师来之前,我什么都不会说。对不起,您的律师已经在我们那儿了。

@shifeike:几年前我们抗击重庆,也不是没有恐惧和动摇,但最终能坚持下来,是建立在一个假定的基础上,即我们大多假定这个国家虽然步履艰难,但总归会缓慢往前走,逆潮流而动的人和事既不得人心,也很难长久,最多也就是在一角一隅沉渣泛起自娱自乐罢了。现在想来,这种假定是多么不可救药和毫无依据的乐观啊。

@damyata:看到一句"薄垮台那会儿很多人以为是打倒四人帮,没想是斯大林杀了基洛夫",蛤蛤,诚然。

@yangjianli001:一下子抓捕這麼多維權人士顯示了黨國的"任性"和強大,更透露了黨國的恐慌,一種外人可以分析但是無法真實感受的恐慌。權力使人腐敗,失去權力的恐懼使握權者"任性"和殘酷。

@xiucai1911:我百思不得其姐!人民军队忠于党?既然说是人民军队,就应该忠于人民啊!怎么忠于党了?如果你是张三的老婆,我说你应该忠于隔壁的李四,而不是忠于你的丈夫张三,你不觉得荒唐吗?

@boy1573:中国经济衰退已经是大势所趋,紧接着可能就是各种矛盾恶化升级,最终导致局势失控。当局近期抓捕大批维权律师,就是未雨绸缪,提前消灭不安定因素,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把所有公鸡全杀掉,黎明依旧如期而至。

@kaiminmin:同学聚会:有人吹500万被套了有人说拿2000万补仓了还有人感叹老婆6000万基金赔了,一同学打电话给其父:老爸,别打高尔夫了你把沪指拉起来吧,我同学都赔钱了!班花坐不住了掏出手机:干爹,降息0.25吃点饭都她娘不踏实。老板娘进来了:别tm吹了我们饭店手机没信号,五碗拉面谁给钱?

@freedomandlaw:两个同事,一个在欧洲住了很多年,一个在澳洲住了很多年,都受过优良的教育,现在正在讨论境外势力做空中国,对国家的强大感到慷慨激昂,说到中国央行的支持,洋溢着一种自豪感,他们认为这次股市起落是国与国之间的较量。外媒完全看不懂中国。我在一边保持沉默,实在是插不进一句。

@北疆观点:我来用一个简单的故事告诉你为什么国富民穷,为什么贫富差距很大。假如一个村子500个人,其中一个花500万当上了村长,在任期间又捞了1000万。相当于每位村民赔了多少钱供养这个官?在这里那五百分之一的官是富有的,贿赂他的那五百分之几的人是富有的,其他的就将就的混吧,你放心,很难混出个人样来。

@xiucai1911:有一个奇怪的国家,在这个国家,一个人有没有违法,可以不靠法院依法判决,也不靠律师有理有据地辩论,而是靠电视台随心所欲地说。更荒诞的是,这个国家的统治者还说此国是法治国家,实在让人又好气又好笑。

@xiaoming50:中共集中抓捕律师,撕下法制假面具。党国进入党魁无法无天,警察肆意妄为危险疯狂时代。习继承薄熙来行唱红打黑术,靠中纪委治党;继续周永康维稳方针,强化警察治民。文革既得利益集团正再造红色恐怖,贪赃枉法道德败坏,强奸民意操控股市,反美反西方搞世界革命:国民之敌,国际祸患。

@avb001:股指期货尾盘急速跳水,网上一片抓阶级敌人的呼声,纷纷@证监会、公安部要求追查恶意做空,好好的股市弄得来像是在抓特务,这意思是现在只能涨不准跌了?我算是明白了,这帮人就不是来炒股的,尼玛是来抢钱的。

@avb001:近一年来,感觉整个社会的焦虑不安情绪正在扩散,先是记者,然后是律师,现在这两个行业已经成为高危行业。以前只知道埋头赚钱的证券从业人员经过这次股灾也明显感受到了老大哥的存在,开句玩笑人就消失了,对市场持悲观态度的纷纷宣布停博,连城市里的小市民想玩点浪漫在街头求婚也被警察带走……

@李剑芒235:大家都知道,法治国家只有法官才有权进行独立判断一个公民是不是违法了。任何其它人和机构无此权力。人治国家虽然也懂这个道理,但人治国家的法官不是独立的法官,他要尊重领导的意图。而领导的意图要变成合理的,那就需要宣判前的哄炒。因此媒体,警察都开始为这个领导早已经决定的判决进行渲染。

@五岳散人:早上看了约谈、抓捕组织访民的律师的新闻,顺着居然又看到一条信访局副局长因为销号受贿被抓的新闻,我先 假定两拨人都算是天网恢恢之下正当产品,但您想一下,这个信访制度居然能让基本对立立场的两拨人都进去,这不是恶政是啥?信访制度之恶在于,这是打着法治之名破坏法制的东西,此恶政必须废除 。

@作家崔成浩:7月19日,朝鲜就要迎来新一届议员选举的日子了。在选举日,上至最高司令官,下至普通百姓,每个人都要到选举站投票,选出自己认可的议会议员。要知道在许多国家,人们根本不知道选票长啥样,多余的话我就不说了。呵呵~

@damyata: 为什么所有打"情怀"牌的产品都透着一股骗人味?大概和不新鲜的食材总要浓酱重辣,唱功差的歌手绯闻多,专制国家的民族感情特别敏感一样,令人熟悉的顾左右而言他。

@ichimaru0223: 在国外住很多年其实不代表什么的,并没有那么多强国人能在海外交到能深层讨论意识形态的朋友。多数人的世界观其实还是由同胞们来负责搭建的。

@susankid:受害者s小姐对记者说,她当天只是走进苹果店,摸了摸键盘,只觉一阵头晕,不知怎么离开的现场。等到恢复清醒,留下的只有手里的一台mbp顶配,和手机上的信用卡扣款短信......

@刘春:跟上大学的侄女聊天:"去看小时代4了吗?""没看。""为什么?你不是1、2、3都看了吗?""找不到人一起看,身边的人都说不看,网上那么多人骂。""别理那个,也别听你鹦鹉叔叔院长伯伯他们瞎咧咧,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想看就看,不丢人。"侄女沉默了半晌:"算了,大学不比中学,会让人笑话的。"

@网易网友:大圣归来网友经典评论:事情是这样的。小的时候,我家伙食不错,邻居家伙食也挺好,我呢,自己家吃两天,邻居家吃两天,开心得不得了;然而我家伙食越来越差,没办法我只好每天都去邻居家蹭饭,这一蹭就是快20年。是的,邻居家的饭一直都是挺好吃的。但是——谁特么的不想吃自己家里的饭啊!?但是我知道,如今我自己的家里,弟弟妹妹们还都在吃屎。没办法,他们没吃过邻居家的饭,他们不知道饭和屎有什么差别。20年,够一代人了。在我孩子出生之前,我甚至想好了,哪怕是喂他邻居家的过期食品,也比吃屎要强。然而,这一天,我在自家厨房里闻到了——饭菜的味道。是的,不是屎,是饭。食材有些老套,味道上又有些模仿邻居家,而且跟邻居家比起来,还是有不少的差距。但是这又怎么样呢?我已经快20年,没吃过家里的【饭】了。就是这么简单。兄弟们,回家,开饭了。

@色色猴:尼玛,这两年制片圈里流传着中国人就爱看烂片,所以不用好好做,只需要IP、阵容、互联网思维,导演也不需要技 术,只要出名就行的奇谈怪论(而且很多手握重金的大制片人都信)。每次我都忍不住反驳,被批不务实,《大圣归来》终于狠狠煽了他们一耳光,尼玛,互联网思维实质是好产品第一重要,对不对?

@大头和他的朋友们:沈阳铁西区的道路命名跟东北其它地方一样,直接,冰冷,实用主义。北一路北二路北三路北四路,后来北三路旁边又开了一条小路,我以为会浪漫的用江河湖海,山川名胜命名,结果是:小北三路。

@扬卡洛夫:和兄弟们出去撸羊肉串,刚坐下一会儿,后桌就开始来劲了,说股市动荡啊,亏了几百万,经济不景气,亏了整个楼盘云云。牛逼吹的我头疼,你说我们怎么能忍,这时候卫强说了:上次啊我一次抽了十克大麻,照样开车回家,途中还当了回专车。我们大喊牛逼,后桌听到了,稍微安静了下来,伟哥也按耐不住说:自从结婚以后,我没法做大保健,西宁已经倒闭了五家洗浴店,还哭着说不能为西宁带动经济发展,简直是罪人。我们顺势将他批判了一番,我说,昨天带孩子去看什么大圣什么的动画片,孩子看了十分钟就不干了,吵着回家要看《旅行到宇宙边缘》、你说这熊孩子..大家听完以后直夸孩子牛逼。这时候,后桌已经鸦雀无声,说完我们正要开瓶果啤,把酒言欢,店长突然出来了,指着墙上的挂板说:看见没!本店清真!禁止饮酒!别他妈再瞎比比了,你们吃的食物还都是我日过的。大家哭着散了。

@优雅的长颈鹿_:刷朋友圈看到学妹发的→_→ 我给内陆朋友描述一下17级台风的概念。 以往14级台风,你站在山下张开嘴就能吃到山上的杨梅。 今年17级台风,你站在山下张开嘴就能吃到山上的杨梅树。



via 奇闻录 http://qiwen.lu/29246.html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Delete or edit this Recip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