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游出军方十八大代表



(焦刘洋:将任军方十八大代表)张斌:今天奥运风云会的贵宾是焦刘洋和她的教练刘海涛。所谓奥运会在我看来就是有机会分享别人的人生。我们看到焦刘洋在泳池中的拼搏,我们一下子回顾过去四年中发生了什么。我们看到发布会中,焦刘洋从笑意盈盈一直到热泪盈眶。这是一个坚强的组合,为中国游泳又拿到了一块金牌。世锦赛我采访过焦刘洋,亚运会我也采访过焦刘洋。世锦赛我开玩笑,应该叫焦团长了。现在又拿一块奥运会金牌,现在我们应该是不是叫焦师长?

焦刘洋:那会儿是副团,原来是正连,后来提,提到副团,这次估计能提到正团。

张斌:是县长了。但我相信是人民子弟兵到目前为止获得的影响力最大的奖牌。军委的贺电来了吧?

焦刘洋:来了。

张斌:后面还有一份荣誉等着你?

焦刘洋:十八大代表。

张斌:我们对于比赛的结果提前的预期,熟悉你的人说90%,也有人说80%以上吧。大家很看好,想问问刘导,看好的原因是因为什么?为什么会看好焦刘洋拿这块金牌?

刘海涛:我们从08年以后,一直对奥运会得金牌没有放弃。所以,不管08年结束还是到现在,四年中一直在努力追求这个目标。所以从我和焦刘洋两个人,我们在这四年中,从训练到对她自己的一些要求,我们都配合的非常好。而且在最近一两年中她表现得非常好。我一心一意做这个事情,不被其他的事情打扰。这一点做的非常好。完整地址

来源:网易体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