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一日段子荟萃




@五岳散人:《人民日报》报道朝鲜的幸福生活,称多胞胎孩子能够得到金戒指、银佩刀,幼儿园能够吃五顿饭等等,但凡脑子有乒乓球那么大,都知道这是在胡说八道、并非普遍现象。只是官媒居然如此公然撒谎,并且在知道大家都知道它公然撒谎的时候公然撒谎,恐怕比撒谎本身更令人愤懑,它知道自己撒谎不会付出代价。

@ranyunfei:CPI中的食品价格继续高涨,经济学家许小年说经济放缓已不可逆转,但遍地贪腐、刚性维稳、胡乱投资、滥印钞票,还是不可阻遏。而农药不可怕论、适度腐败论、毒胶囊要吃很多才致病、从容迎接中国推迟退休时代来临的言论,却甚嚣尘上。痛苦没有人安慰也就罢了,可恶的是叫你饮鸩止渴。

@卫庄:【社保制度】5个民工每人凑了20块钱,准备吃顿大餐。菜做好了工头来了,他没交钱却吃了3份,5个交钱的民工合吃了2份。普通职工缴纳养老金的费用占工资的28%,而公务员无须缴纳。但退休后公务员退休金却是普通职工3倍。清华白重恩教授说,中国社保缴费乃全球最高,这是“劫贫济富”!

@bigman510:中央文明办专职副主任王世明:浙江相继出现了吴菊萍、吴斌这样让全体中国人为之叫好的道德楷模,不是偶然的。这与浙江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坚持“两手抓”、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分不开,体现出浙江确实是一个道德高地,浙江人民人心向善的风尚。

@bigman510:专家:国家(2012—2015年)人权行动计划努力使民众生活更有尊严   t.cn/zWv92ZD  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常健表示,美国、英国、法国、德国等西方大国一直没有制定行动计划,中国在这方面走在世界前列,显示了中国推进人权事业、促进人权保障的决心和实际行动。

@网络新闻联播:【历史上的今天:戊戌变法开始】在维新人士和帝党官员的积极推动下,1898年6月11日,光绪皇帝颁布"明定国是诏"诏书,宣布变法。新政从此日开始,到9月21日慈禧太后发动政变为止,历时103天,史称"百日维新"。

@na_sheishei:网易跟帖《传醉酒协警打学生引万人堵路》:http://163.fm/JmyHn7m 上联:报纸里,棺不贪,商不奸,小小作者可笑可笑。下联:论坛里,苠喊冤,孩哭娘,发言你要提防提防。求个横批!

@时事周刊:【北大教授质疑山西现“女娲”骸骨:三皇五帝只是传说】近日,国家文物局原副局长张柏、故宫博物院副院长李文儒等23位专家考察后形成共识,吉县人祖山娲皇宫女娲塑像下发现的“皇帝遗骨”可能属于传说中史前“三皇时代”的“娲皇”遗骨。对此,北大考古学教授刘绪认为很“玄”,所谓“三皇五帝”目前看来还都只是传说。记者另悉,有旅游公司参与此次考古。

@whofeword:蒋方舟这段话写得好:指责国民劣根性以及素质低下是鲁迅以来知识分子的职业许可证。它既说出了很大一部分人的心声,又巧妙规避了政治上的风险。

@蔣方舟:最近在大陆热映的《赛德克·巴莱》,媒体宣传为爱国抗日影片。其实,原住民的抗日,源于自身是土地的主人,保护自己的部落,而并不是遗民保卫大清帝国的土地,更不是中华民族抗日史的一部分。赛德克以及其他原住民部落,抗清也抗中,对抗一切针对本民族的殖民强权。看到影片在大陆宣传为“向英勇抗日的台湾人民致敬”,觉得有些滑稽。他们的民族,却成了我们的主义。

@张绍忠少将:我发了一条“中国共产党绝不会垮”短时间内被网友疯狂转发两千多次,并且评论内容大多很和谐,以愉悦和赞成为主,我认为,这是反应了真实的民意的,但是却莫名被新浪删帖,请问新浪的觉悟性和立场何在?

@justone_he:据靠谱消息,天朝教改将有大踏步后退,可能会推动全国统一中小学教材,进一步收紧思想空间。

@shuangqiu:因为在女娲庙门口找到就认为是女娲骨头了,而一把刀就可以确认曹操。早晚有一天一个iphone就能确认乔布斯

@陈仓客2011:6月9日晚,温家宝来到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和群众一起观看话剧《茶馆》。中场休息时,总理到后台看望梁冠华、濮存昕、杨立新 、冯远征等演员。

@Ryan_XxOo:苏联垮台前十年:成功举办莫斯科奥运会,并获得金牌总数第一;成功发射和平号空间站;全国流血事件每年近二十万起;爆发了重大国内事故(切尔诺贝利核电站爆炸);修建大型水利工程,造成自然生态灾难;贪污腐败盛行;高通货膨胀;GDP高增长,国民生活水平持续下降。

@罗玉凤:我学历不高,长相又丑。也就只有给老外修修脚的工作能做。高档的工作我还真做不下。要是哪位国人到美国来了。在这人人平等自由的国家,总统是做不得了。当当国务卿还是可以的。到时候给我打个电话,我也好高攀一下沾沾光,去看个大门守个锅炉什么的。

@genius_clark:小时候看水浒,印象是奸官当道,民不聊生。可今天再看,感觉宋朝人真幸福:半残疾武大郎挑个担子卖炊饼就可养活潘金莲,不用顾忌城管突袭;军队军官打死个卖肉郑屠还要亡命逃跑;监狱长儿子被夺了酒店,要靠武松夺回;国防部长官二代看上林冲媳妇,还需要骗林冲误入白虎堂那么费事。

@我卖糕的2012:最近去了申纪兰所在的山西西沟村,在纪念馆无意中发现了一个有意思的细节。某督刚倒,他爹的照片就被申纪兰摘下来了。再一次彰显了申代表紧跟上面的风格。

@blogtd:有人问光看不撸的球迷算什么,那就是公安局的鉴黄员呀。

@wagkids:口腔溃疡了。一开始忍了几天,后来都没法吃饭。晚自习时老爸带我去医院挂急诊。好不容易等到我,刚张开嘴,医生就大喊:“别看了,口腔溃疡晚期!”一听到“晚期”我爸腿都软了。然后医生慢慢说:“快好了,别浪费钱了。”

@侯宁:高考题《梯子不用时请横着放》一作文为:终于爬上高高的墙头,看到红杏不再绽放,隔壁少妇家的门户已经紧闭好几个月。院里杂草丛生。当初庭前的倩影已是回忆。他猜她也许…心里无比惆怅,顺着梯子下来,妻子在身后哀怨地注视着,他心慌地说:红杏结果,被人摘走了。妻子淡淡地说,梯子不用时请横着放。

Arilelee:男孩高考结束后,身体轰然倒地,化作一摊灰烬。监考老师方知他已经被撞死7天了,参加高考的是他的灵魂。

@bluez2rep:有时候看到淘宝卖家的描述:韩版英伦衬衣我就无语了,你是怎么能把这两个形容词放在一起的?我能说我喝的是德国原产的正版法国红酒么?

@unclenine:一腔热血共二三基友,奋战四五六夜,购得七位数武装,撑得八成免伤九千护甲欲战舔爷,十分大胆。十年苦等换八九评分,销量七六五万,不敌四位数在线,每日三次维护二次宕机心烦意乱,一干苦逼。 #D3 #对穿肠

@laoyang945:转:一个比我小几岁的人给我讲人生道理,问我世界第一高峰是什么,我说是珠穆朗姆峰,然后又问我第二高峰是什么,我说是乔戈里峰,然后接着又问了第三第四第五高峰,我都回答上来了,然后.........然后话题就中断了,遗憾的是我没有听到他所说的大道理。

@春江:儿子:妈妈,今天开始每天给我1块零花钱吧?我要开始攒钱了。妈妈:攒钱做什么?儿子:我打算日行一善。妈妈很开心,于是就每天都给儿子一块钱。直到有一天她参加家长会,遇见了那个叫邢颐善的小女孩的妈妈。

@maotuzi:男人死敌大黄瓜,女人死敌大菠萝。

@oran_ge: 同事的惨痛经历告诉我们:下水捞不小心落水的 iPad 的时候请先检查一下裤兜里的 iPhone 有没有拿出来。

@Stariver:#解说只要隔一会重播一遍就行了 中国队:中国队中场开球...中国队中场开球...中国队中场开球...中国队中场开球...

@xie107:一男子横尸街头,上身穿国足球衣,下身着女式情趣内裤,脸上浓妆艳抹。家属认领前,警方为了维护死者最后的尊严,脱去了他的球衣。

@rayche:好多女孩不理解,为什么这么多男生喜欢看欧洲杯?原因很简单:亚洲杯、非洲杯、美洲杯都是A-Cup,而欧洲杯是E-Cu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