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痛打卖国贼

@彭远文:这是今年除了那张强制堕胎的照片,最让我愤怒的照片。今天,在陕西安康市镇坪县曾家镇有人打出这样的横幅:痛打卖国贼,赶出曾家镇。

@记者刘向南:【扶清灭洋】陕西镇坪被引产孕妇家人接受外媒采访后,当地人在他们家门口打出标语:“痛打卖国贼,驱出曾家镇”。




@邓吉彩(“陕西怀孕7月孕妇遭强制引产”新闻当事人家属):我们没接受日本人的采访,德国人本也没打算接受的,是政府一拖再拖,嫂子给德国记者只讲了自己强制引产的过程,我们的国家是很美好的,只是个别寄生虫害的。张凯律师和杨支柱老师走后政府就说通过法律程序还我们满意答复,那我哥只是去找律师,就让他去呗!也不会被正巧路过的德国记者看见。

@邓吉彩:回到病房看到的是我嫂子和哥无助的眼神,心在滴血。哥说晚上病房窗户下,走廊上到处都是人看守。嫂子妈妈也病倒了,血糖12.5。血压190了,哥要送她丈母娘回家,不能让她有危险呀!

@邓吉彩:他们又把我们村长,和支书都叫来了,说事情一天不解决就一天不让他们回去。那就快给我们解决呀!把我们围在这到底什么意思呀!早上一直跟着一点了我们才吃饭,吃饭他们也在我们吃饭的地方吃,吃饭的外面还有人把守。

@邓吉彩:欲哭无泪,天理何在,生我养我的曾家镇,我还要怎么说爱你!我一直不明白我怎么就卖国了!我不明白你们喊我们是“卖国贼”是什么意思?苍天我怎么就卖掉中华人民共和国了?没求你们怜悯我可怜的嫂子,没求你们给我们哪怕一丁点同情。让开路!让我们回家!!!

@邓吉彩:昨天打横幅的人,不是我们渔坪村的人,我们一个也不认识,有一个人一开始骂我大姐,后来她不骂了,她自己说和我大姐家广佛镇挨着住着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