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一日段子荟萃





@财经网:【北京公厕管理标准:苍蝇不超两只】北京市发布《北京市主要行业公厕管理服务工作标准》。其中规定,废弃物不超过两个,废弃物停滞时间不超过30分钟,苍蝇不超过两只。公厕的屋顶、墙壁、地面等须无积尿、积水、积灰、结冰、杂物。标准还对公厕内臭味等级进行规定。

@财经网:【西藏千名僧尼签名承诺爱国爱教潜心修佛】21日,桑耶寺、昌珠寺、巴乌桑旦林寺等寺庙僧尼们纷纷参加千名僧尼爱国爱教签名活动,争相签名,以示承诺。昌珠寺喇嘛米玛次仁代表全体僧人表示,要像珍爱生命一样爱国,像爱护眼睛一样爱教,做到护国利民、潜心修佛。

@duyanlin:员工说腾讯小窗跳出王立军因叛国罪被起诉,但再去腾讯新闻找就没了,新闻消失的那么快,真达到了及时性的要求了!

@junjun_1108:非诚勿扰还有非你莫属这种节目,除了觉得荒谬,还经常会把自己心情弄得很差。价值观太扭曲了。完全没有真诚沟通和相互尊重。

‏@bigman510:今天新闻1+1标题是《"好死不如赖活"用在绝症病人身上未必正确》,这个也太反动了,我要举报!

@blogtd:什么叫不公平?脸书的CEO可以上中国人,中国人却上不了脸书。

@LaoyangS:当年审判四人帮搞电视直播的时候,俺们当地一个法院院长看得新奇无比,说老子还从没有看过开庭呢。

@rayche:这句说的好有道理:当今的中国城市变得非常的相似,能够用来区分的似乎只有饮食习惯和弥漫在空气中的气味了。 #舌尖上的中国

@twimorn:邻居虐我千百遍,我待邻居如初恋。——网友评论中国人质被朝鲜劫持事件。

@口袋野史:周作人先生说:“当灾难来临时,只有跪下来顺服的没有站起来抗争的;当灾难过去后,只有站起来控诉的没有跪下来忏悔的。这大概也是我们民族特点吧。”所以,至今我们都是对文革的控诉,却难见到对集体癔症的忏悔。一个民族不懂回头审视自己的罪恶,那么这个罪恶就会变成历史的癫痫,必将反复发作。

@余华:有家法国杂志来中国采访了不少人,生活条件很不错的学者和官员对中国的未来忧心忡忡,而生活条件不太好的民众对中国的未来充满信心。为什么?我说北京奥运会期间全场起立唱国歌时,我感到贵宾座位上的人只是做样子,而普通座位上的人唱得热血沸腾。

@lvkaiwen:中国:小学累、中学苦、高中拼、大学混。玩耍的年龄被逼学习,学习的年龄只想玩耍。欧美:小学玩、中学混、高中学、大学拼。玩耍的年龄就玩耍,学习的年龄才学习。小、中、高阶段中国学生一般占优,进入大学阶段,欧美学生迅速超越。太看重起点,必将失去终点。

@阿范:#黑掉课本英雄 邱少云趴在草丛里,背上已经着起了大火,他紧咬牙关,一声不吭。旁边的战友看得焦急,低声说:“你快翻身啊!”“不!”邱少云坚毅地回答:“翻过来接着烧正面吗?你当我傻啊?”

@阿范:#黑掉课本英雄百货大楼的劳模张秉贵,最拿手的绝活就是一抓准,一斤糖果,只要下手一抓,准是分毫不差的一斤。别人都羡慕他,纷纷求教他是如何练就了这个绝活?张秉贵五指张开,憨厚地笑着说:俺老婆的奶子就这么大。

@雅芝姐:#黑掉课本英雄 那一天,日本鬼子又来扫荡,走到山口时迷了路。敌人们看见王二小在山坡上放牛,就叫他带路。王二小把敌人带进了八路军的埋伏圈,朗声道:“队长——别开抢!是我!”山坡上回应“你小子。是你把敌人引到这儿来的!”突突突突......

@雎鸠:#黑掉课本英雄 1935年5月25日,中央红军主力由安顺场沿大渡河右岸北上,红4团第2连连长廖大珠等22名突击队员沿着枪林弹雨,爬过火墙密布的铁索夺下桥头,并与左岸部队合围占领了泸定城。几十年后,英雄廖大珠看电影时,终于听说了这件事,不由得感慨万千。

@阿骀:#黑掉课本英雄志愿军战士罗盛教路过冰河,发现一名朝鲜儿童掉进冰窟窿,于是毫不犹豫地跳入河中将小朋友托出水面,爬上岸的小朋友拖过一根电线杆递过来说:欧巴,快抓住它爬上来!然后只听一声惨叫,罗盛教在幽蓝的火花中吼出人生遗言:操你妈,带电的!

@雅芝姐:#黑掉课本英雄董存瑞挺身而出,向连长请战:“我是共产党员,请准许我去!”,由于桥型暗堡距地面超过身高,两头桥台又无法放置炸药包。危急关头,他毅然地用左手托起炸药包,右手拉燃导火索,高喊:“为了新中国,前进!”追悼会上连长哭成泪人:“存瑞啊你干嘛骗我说你身高175啊!”

@一表人渣:#黑掉课本英雄战友高呼,黄继光快回来,黄继光凛然回头,胸口已经对准了枪口,但是,当他看清战友手里拿着的那部熟悉的诺基亚,又摸了摸胸口,豆大的汗珠从头顶渗出......

@vinta:恍然大悟,原來復仇者聯盟就是美國人的金庸群俠傳!

@Kristy_xiao:富翁带着傻儿子去参观食品厂,他说:这里的生产线非常先进,这边猪进去,那边香肠就出来了。傻儿子问:有没有一种生产线,这边香肠进去,那边猪出来? 富翁生气地说:你妈就是!

@dawaiwai:今早在地铁上,前面的男人在看《程序员的自我修养》,他这是想自绝于人民吧。

@ForsakenRei:几天前跟一女性朋友聊天,她说我很优秀,我表示压力很大想找个洞钻进去,她立马表示她那里有洞,两人当场石化。现在回想起来,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ForsakenRei:转:姐最近刚值姨妈期,骨灰级痛经患者。话说就刚才和一哥们聊天,他说今天做了二百仰卧一百俯卧问我厉不厉害,姐平时就爱打击他随口就说一句,就这算啥,你能让姐不来大姨妈就真厉害。尼玛的,现在看着他的对方正在输入中已经五分钟了……

@wiott:相亲时,男生问女生:“额,你喜欢什么样的的男生呢?” 女子非常文雅的说“人家只是一个淡淡的女子,想找一个淡淡的的男子!” 男生一脸尴尬的说:“对不起,咱们……不合适!………我有两个……”

来源:http://qiwenlu.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_7293.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