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道歉

@传媒老王:昨日,北京日报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其曾刊登的《唱响主旋律是中国媒体的社会责任》一文被《时代周报》高调批评一事已有结果——时代周报高层领导登门道歉;同样是在昨日,因转载《环球时报》的文章,并将标题改为《要允许中国适度腐败,民众应理解》一事,腾讯网也正式刊载道歉声明。



没有评论: